八月初,我超過半年的台北補習生活也即將劃下一個句點。這一段時間認識不少人,大家分享留學的點滴,也度過許多難忘的時光。
 
我還記得剛開始到美加補習的時候,那是十月底十一月初的時候,季節由秋轉冬的時候,印象很深刻的,是江璞老師幫我們講解托福的考試流程,考試科目,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。吸哩嘩啦的聽了一堆,聽了很多,也忘了很多。那時候我還在上班,邊上班邊上課,蠟燭兩頭燒,想想當時真是神勇。
 
就在托福的課程快要結束的時候,我也結束了手邊的工作,專職投入全職的考試準備。然後又是一轉眼的時間,到了艷陽高照的八月初,GMAT的課程也要結束。
 
雖然八月不是畢業的季節,但是課程的結束讓我有點畢業離情依依的不捨。雖然並不會非常喜歡補習班並不是很寬敞的空間,但待了將近半年的時間,還是有那麼些感情在。唉,我的感傷症又發作了。
 
離開美加,突然感覺心理少了個依靠,接下來的路途上,需要靠自己多加油了。
 
而我現在需要的,是Keep going and good luck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rco Rosso 的頭像
    Porco Rosso

    Porco Rosso's blog

    Porco Ro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