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是我當兵在成功嶺受訓的同梯,在還是入伍生的階段,他是我的鄰兵。後來我們一起受完專科訓練後,一起分發到海軍的大本營-左營,不過各自到不同單位就是了。
 
Joey在我們這群同梯裡面,他以冷笑話見長於同儕之間。今天一早上線,他傳了一個訊息給我,要我看了一下他最新的"極凍"大作。
我跟他說:你的冷,又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啦。
 
以下是他的極凍大作,在此與同好分享:
Joey-丙戌七月,三颱圍台,竟未使眾休,後人興嘆,謂之"看三小矣"
白話譯:"06年農曆七月,有三個颱風在台灣周圍,但沒一個能讓大家放假,大家嘆息,說:看,這三個可愛的小颱風呀~"(文雅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rco Rosso 的頭像
    Porco Rosso

    Porco Rosso's blog

    Porco Ro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