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正好:兩條魚一瓶水就好
問林懷民記憶中最美的滋味

「我想起來了,那是1972年我讀完書、打完工,存了一點錢,背著包包到歐洲玩。有一天陽光燦爛,我在葡萄牙海邊山崖上的餐廳,吃了很簡單的烤魚,還喝了一陶瓶的水,那兩條也不是很肥的魚,卻是我一輩子回想起來真正的美味。為什麼這麼棒?因為我的『青春』在那裡!人生剛要開始,沒有束縛與煩惱,正是最棒最棒的時候…」。

摘錄自 聯合新聞網 | 消費流行 | 名人美食經 | 林懷民 最美的滋味是青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rco Rosso 的頭像
    Porco Rosso

    Porco Rosso's blog

    Porco Ro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