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中同袍Fanchi即將前往澳洲度假打工,由於目前我閒人當最久了,所以出面招集大伙聚聚。在此先感謝大伙的捧場,許久未見的鳴寰也來了,尤其放了我兩次鴿子的孟儒都出現了,我真應該痛哭流涕,銘感五內。

在當兵的那段時間我們接觸的機會並沒有很多,倒是在退伍之後常在MSN上就聊開了。兩個男人在MSN上肆無忌憚的打起嘴砲,還挺過癮的說。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今年職棒總冠軍賽開打之前,我跟Fanchi嗆聲說我的熊熊隊會直落四讓統一打包回家,沒想到竟然一語成讖,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嘴砲打的最準的一次。

Fanchi和我一樣是念資管的,不過他本人似乎對資管興趣並不高。雖然無心於資訊業,但是Fanchi對於財經方面的訊息卻是多有掌握,舉凡金融相關事務,多有涉略。喜好投資,也親身實踐這些理念,算是劍及履及,實事求是的務實派吧。此外他也將這些理念,多所推廣,我們這些同袍們,三不五時也能分享到他的投資理財經,算是惠我良多。他曾經不只一次的對我說:「以後我會成為有錢人!」起先我只當作玩笑話聽聽,不過從他不斷的鑽研各種財經相關的知識,身體力行的去進行各項投資。持之以恆下去,我彷彿可以看到未來的華倫巴菲特。儘管熱中於追錢金錢,不過他也說過:人不必很有錢,但要讓自己不為了錢做不想做的事。這樣才有真幸福!

之前Fanchi去美國自助旅行的時候,寫了明信片寄給我。那一陣子心情時有起伏,大概是唸書的倦怠期,再加上賦閒在家的罪惡感,很想上班賺錢去了。Fanchi在寄給我的明信片上寫著,"Ring it. till you get what you want; ring it, till you reach what you dream"。是啊,要到達成功的彼岸總是要努力不懈,在漫長的AT準備過程中,三不五時我會想起Fanchi寫給我的這段話。

希望他在這未來的一年,在澳洲的度假打工能夠順順利利,並且能遇到其他的亞洲辣妹們,和她們共譜異國戀曲,帶給寶寶回來叫我們uncle。

祝福Fanchi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co Ro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