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賴家王老五的生活,到老師那邊當研究助理的生活,大約兩週左右了。雖然說是工作,不過老師這兩週出國去了,只是交代了一些工作後就出發了。由於交辦的工作大多跟論文有關,而且上班時間都沒有和老師碰到面,這種感覺彷彿回到研究生的時代。
 
配合其他學生助理的上班時間,我一天的工作時數是六個小時,和從前上班的生活比起來,是輕鬆了不少。生活規律,作息正常,也是一種幸福。
 
說到幸福,最近我發覺了一項小小的樂趣,就是爬樓梯。老師的研究室在六樓,剛開始我去找他的時候,大多坐電梯,等跟老師談完之後,由於不趕時間,有幾次我就從樓梯間慢慢的走下樓去。走著走著,走出了樂趣。也許是新大樓的關係,樓梯間相當的寬敞,平時也很少人會走樓梯,所以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,慢慢的在樓梯間上上下下,享受一段短暫的靜謐時光。
 
等工作上手後,就得好好衝刺我的GMAT了,雖然時間拖長了,不過該是要好好做個了斷,好完成這段未竟的懸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rco Rosso 的頭像
    Porco Rosso

    Porco Rosso's blog

    Porco Ro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